金刚不坏小白wolf

重看花絮,发现一处小小的minewt镜头,在jeff牺牲自己救回minho的性命后,minho向后退了两步但还离griever比较近,然后newt第一时间抓着minho的手臂,揪着不让他离开,嘤嘤又可以借这图吃下一星期的白饭了。

后面再放了一下正片里面一闪而过但基情满满的minewt片段,例如newt送别minho和alby两人进迷宫,newt拍了alby肩膀一下,然后和minho紧紧地握了很久的手,甚至在alby尴尬地在一旁交待事情仍未放开。Alby转身就离开了,minho和newt两人还对望了一下,minho点了点头才转身进入迷宫;还有开会宣布thomas成为行者时,minho几乎全程一直注视着newt,而newt在离开时仍不忘望向minho,放佛在和他沟通。仅靠眼神就可以知道对方的心意,可见两人的默契非同一般。

我相信这并不是捕风抓影而是导演刻意的安排,导演在电影的评论音轨内讲到:“他们认识双方已久,即使minho不发一言,newt也知道他想什么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