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不坏小白wolf

好壁咚

男友力爆棚的藏马,请允许我小小代入一下。

这个脑洞好,在4次元大屋里面,几个人的确是住在一起,当时我就YY了会不会发生什么事呢

在虫寄市的时候

重温《幽游白书》再次掉入藏马(其实更多是南野秀一)x 牡丹的冷坑。原著中两人就是一些小互动啦,暧昧都算不上,但对藏马和牡丹的好感已经突破天际,总是忍不住YY他们如果真的在一起应该会很配的剧情。

感谢互联网居然还找到日本的大大画的藏牡的漫画,链接是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anga&illust_id=49911991,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,实在是萌死人了啊,让我这种怪姐姐都犹如见到初恋情人一样一边看一边心跳脸红起来(虽然看不懂在讲什么)。

幽游快点重制吧,这样很多冷坑都会有新的粮食了嘤嘤。牡丹是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了,如果有新版的话,希望制作人能考虑到她的高人气,给她一个好归宿啦,感觉她疯狂送了很多助攻给主角,但最后却单身一人,其他人都成双对了,好哀伤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